我是外j 发表于 2023-12-17 22:23
我能1打3
你告诉我告老师或者打回去,打回去时他们告老师(以前有真实案例,那人被我们称作为凳子战神,最终结果很悲惨,但我并不是很同情,因为他的案例跟我不一样)你再告诉我告老师,我只能告诉你,告诉同桌还算比较可以,但告那些地位高的,他们朋友全班都是
我的同桌也拿我东西,比如书他直接给我扔地上,离太远捡不到,我直接把他东西扔地上
我是外j 发表于 2023-12-17 22:30
我的同桌也拿我东西,比如书他直接给我扔地上,离太远捡不到,我直接把他东西扔地上 ...
有一次有个人直接把他的书砸我这,我也用同样的方式还给他了,砸他那里
我也是特别烦那些阴阳怪气,喜欢开黄腔和满嘴都是脏话的人,但我就是出淤泥而不染吧,没有被他们影响
心宿二十年 发表于 2023-12-17 22:36
我也是特别烦那些阴阳怪气,喜欢开黄腔和满嘴都是脏话的人,但我就是出淤泥而不染吧,没有被他们影响 ...
我们班还是校长比较看好的班级,但在他的背面却是那么的肮脏,表面永远只是表面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2-17 22:40
我们班还是校长比较看好的班级,但在他的背面却是那么的肮脏,表面永远只是表面 ...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哪个没有点小心思呢
我发现我大号的游戏时间是614个小时
模拟卡车水泥斗糕你这方面
初二时,我在的小组(共六人)里有两个班长(我们班有两班长),一语文科代表(班上共四个),一纪律委员(班上共两),一管午休纪律的(班上唯一的),就我一个平民。。。但是他们都很友好,也不会滥用职权搞事情,可能是因为班上风气比较好吧awa
兄弟同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