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月铃美 发表于 2024-1-1 00:18:45

[非MC]你们眼中的我是什么样的呢?

本帖最后由 GaomoCraft 于 2024-1-30 01:30 编辑

放首歌听听吧[哔哩_脱单]
https://music.163.com/song/media/outer/url?id=1965928226.mp3



祝各位坛友新年快乐!!转眼间,一年过去了,我入坛也快一年了。我在论坛里认识了许多大佬,我也在论坛里结识了一些朋友那么,在你们眼中,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可参考:https://klpwiki.com/GaomoCraft

皮球是个二狗子 发表于 2024-1-1 00:22:57

《纯鹿人》(没见过你欸)

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4-1-1 00:24:13

文不对题,砍头
你在我的心中,是一个乐于助人,善于维护klpbbs秩序的人
不是管理组的人却有管理组的模样
还有,你可不可以申请版主?现在有些事务存在效率低的情况

11mo 发表于 2024-1-1 00:28:18

首先,你有两个耳朵,两个眼睛,一张嘴,两条腿和两条胳膊,一个头。其次,你有一台手机,有一个klpbbs账号。最后,我认为你是个大好人,老实,不喜欢骂人[哔哩_doge]

Cheater 发表于 2024-1-1 00:32:16

新面孔?虽然我这半年来都不咋活跃就是了((
还有,祝你新年快乐[哔哩_脱单]

小研Y 发表于 2024-1-1 00:33:23

有印象,我看过你的教程(还有这个不是很常见的IP),是论坛新一代活跃用户[哔哩_脱单]

沐九原叶 发表于 2024-1-1 00:52:09

本帖最后由 沐九原叶 于 2024-1-1 10:36 编辑

是可爱的坛友嘿嘿嘿
(流口水.jpg)
有印象,但不是特别多[贴吧_滑稽]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1 01:33:40

好像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印象,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印象
是个好人[哔哩_妙啊][哔哩_doge]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4-1-1 01:45:04

纯鹿人,但你一定是可爱的坛友[哔哩_脱单]

大月下誓约 发表于 2024-1-1 02:16:46

没怎么注意过你,但你一定很可爱也是好人吧[贴吧_滑稽]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你们眼中的我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