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有人知道这方言什么意思嘛?
伪野浪子
发表于 2023-12-21 15:02:56
有人知道这方言什么意思嘛?
现仔很冷,阿挂大概做几钱收,但你条计几哥好食又哆两件啦,第条哥好少,今靓女今年难球,我跟国看仔浏览叫件啊,阿讲第次就哥好笑。语音转文字出来的结果[哔哩_doge]
xiaojinjuAA1
发表于 2023-12-21 19:51:29
我累个区啊,大混合是罢
冰鉴REMIX
发表于 2023-12-21 21:32:36
一眼粤语,又有点像白话[哔哩_dog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知道这方言什么意思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