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野浪子 发表于 2023-12-21 15:02:56

有人知道这方言什么意思嘛?

现仔很冷,阿挂大概做几钱收,但你条计几哥好食又哆两件啦,第条哥好少,今靓女今年难球,我跟国看仔浏览叫件啊,阿讲第次就哥好笑。语音转文字出来的结果[哔哩_doge]

xiaojinjuAA1 发表于 2023-12-21 19:51:29

我累个区啊,大混合是罢

冰鉴REMIX 发表于 2023-12-21 21:32:36

一眼粤语,又有点像白话[哔哩_dog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知道这方言什么意思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