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 MC] VS Code,启动!
最近五不是在做 机房控制软件克星 嘛,就去试了试 JetBrains 家的 CLion,感觉一般般,且没啥大亮点。和 VS Code 一家的 Visual Studio 因为把我电脑搞卡了所以暂时不回去用,打算等 Visual Studio 2025 推出后再试试 awa感觉如果简单做做软件,不是什么大型项目,还是 VS Code 最舒服,反正我基本都是优先考虑 VS Code,实在不行再去用 Visual Studio。JetBrains 家的 IDE 嘛,虽然 IDEA 确实好用,但是我不用 Java 呀 [哔哩_妙啊]
总结:VS Code > Visual Studio > JetBrains 全家桶(不含 IDEA) [哔哩_doge]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