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2-21 19:28:40

[非 MC] VS Code,启动!

最近五不是在做 机房控制软件克星 嘛,就去试了试 JetBrains 家的 CLion,感觉一般般,且没啥大亮点。和 VS Code 一家的 Visual Studio 因为把我电脑搞卡了所以暂时不回去用,打算等 Visual Studio 2025 推出后再试试 awa


感觉如果简单做做软件,不是什么大型项目,还是 VS Code 最舒服,反正我基本都是优先考虑 VS Code,实在不行再去用 Visual Studio。JetBrains 家的 IDE 嘛,虽然 IDEA 确实好用,但是我不用 Java 呀 [哔哩_妙啊]

总结:VS Code > Visual Studio > JetBrains 全家桶(不含 IDEA) [哔哩_dog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 MC] VS Code,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