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3-12-21 22:57:16

为什么会留恋,因为遗憾啊!

本帖最后由 MinecraftTian 于 2023-12-21 23:14 编辑

为什么会留恋,因为遗憾太多了。
记得,我去年5月入坑MC,那时我玩的还是网易版。
我刚玩MC,只会单纯的搭方块和用告示牌。
在一个存档里,建了数千格的低质量轨道交通,还天真的用告示牌写上中铁十三局承建。
虽然建筑丑陋,但是那份玩我的世界的热情纯真。
以前的我的世界一个服务器刚开,瞬间挤满了人。
现在模组,插件百出,但是那份热情减少了。
现在我还在留恋那份当初的热情和单纯,我想找回那个存档,但是过去不可变成现在。
以前的我的世界老玩家,你们还好吗?
为什么会留恋,因为遗憾啊!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3-12-21 23:09:51

本帖最后由 柯hck 于 2023-12-22 21:41 编辑

就和我一样啊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3-12-21 23:13:38

柯hck 发表于 2023-12-21 23:09
就和我一样啊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诈尸~~~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因为遗憾,所以留恋。

yuanrunzhe123 发表于 2023-12-22 12:32:43

我有一个从1.17的存档然后更新1.20的时候没备份数据,就把所有的存档文件夹,材质文件搞没了我哭了好几天,我妈还骂我一个破游戏不至于,果然还是只有方块人能理解啊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3-12-22 14:22:46

yuanrunzhe123 发表于 2023-12-22 12:32
我有一个从1.17的存档然后更新1.20的时候没备份数据,就把所有的存档文件夹,材质文件搞没了我哭了好几天, ...

别人不理解是因为他并不喜欢,只有共同爱好才有共同话题。

听风与你 发表于 2023-12-22 20:30:19

我是13年入坑的MC,马上2024了,11年了。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3-12-22 21:25:27

心宿二十年 发表于 2023-12-22 20:30
我是13年入坑的MC,马上2024了,11年了。

我的世界老玩家,你还好吗😊

yuanrunzhe123 发表于 2023-12-23 10:26:12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3-12-22 14:22
别人不理解是因为他并不喜欢,只有共同爱好才有共同话题。

正确的

酸菜鱼老 发表于 2023-12-23 14:50:24

以前的好友全退游了,只剩我一个人了。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3-12-23 15:02:03

酸菜鱼老 发表于 2023-12-23 14:50
以前的好友全退游了,只剩我一个人了。

我的世界一个人很孤单,但一群人就很快乐,老玩家们,还好吗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会留恋,因为遗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