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2-22 20:55:27

[非 MC] CRCSN v2.0 将于 2024 年 1 月 1 日发布

经过一个星期的折腾,终于是把 CRCSN 的 2.0 版本做出来了,目前已经交给同学测试,2024 年 1 月 1 日在 GitHub 发布。



不过,这个大版本在发 Stable 前,没有任何一个 Dev 开发版本!也就是,发布后的版本就是经过测试的,可以放心食用!


哦,在这里求一个 Star 行吗 [哔哩_脱单]

GitHub 仓库点这里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3-12-23 20:44:26

会不会有新年彩蛋?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2-24 21:13:57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3-12-23 20:44
会不会有新年彩蛋?

彩蛋?你猜 [哔哩_脱单]

Ucraft 发表于 2023-12-25 23:38:41

作者大大您好,请问该软件是否有考虑适配32位的Windows操作系统,今天我试了一下启动失败了,希望能尽快适配,我们市的学校大部分机房都还是32位的老式CPU
[贴吧_玫瑰][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yidaolai 发表于 2023-12-25 23:48:43

为什么不直接用任务管理器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2-26 07:19:34

本帖最后由 MaxLHy 于 2023-12-26 07:25 编辑

Ucraft 发表于 2023-12-25 23:38
作者大大您好,请问该软件是否有考虑适配32位的Windows操作系统,今天我试了一下启动失败了,希望能尽快适 ...

抱歉,mingw-w64 难以调试编译 32 位软件,所以暂时抛弃 x86 的 Windows 操作系统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2-26 07:20:44

yidaolai 发表于 2023-12-25 23:48
为什么不直接用任务管理器

有些情况下用任务管理器会有拒绝访问的情况,所以必须这么搞 (好吧虽然本质是个批处理文件,但我不会写批处理 [哔哩_笑哭])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2-26 20:37:11

yidaolai 发表于 2023-12-25 23:48
为什么不直接用任务管理器

哦,已经搞好了,您帮我测试下行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 MC] CRCSN v2.0 将于 2024 年 1 月 1 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