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第一,但非全班第一
气死我了,这次联考地理本来应该全班第一的,最后一题少给我四分,也就是改错了导致我直接变成全班第二!因为是全区联考,所以改错了的分追不回来,也就是说我的全班第一已经要不回来了!!!
现在公认的全班第一是除我之外的另一个地理课代表,虽然没我原来的分高,但还是感觉她这次只是运气好,毕竟一些题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写对的
我原来应该69分的,她68分倒成了全班第一
气死我了,这家伙抢走我的第一后还幸灾乐祸!要气炸了[贴吧_喷][贴吧_心碎]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3-12-24 15:12 编辑
我们班某位纯理战神平时历史作业都是抄的,结果成绩一出历史分数比我高了三分
那么我也要认为她是运气好了,我认为每道大题都应该给我再加一分,还有那道手残改错答案的选择题也给我加回来,呀,一不小心怎么多加了十分呢,全市第一恐怕也不过如此的分数吧[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答的啊,简直气死我了[贴吧_滑稽] 谁能想到地理会是文科[贴吧_滑稽] 地理我班好像有个90多的 没必要计较吧,这又不是高考
(不过在意自己的分数才是正常人的常态吗?我自己考多少分是完全不在意的,哪怕是物理从89降到50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