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被电梯关的情况吗
周五一个没好的草晨
我去上学的时候
被关在电梯里了
[悲] 祝你好运[贴吧_滑稽] 一个草好的霉晨(雾) 话说关了多少分钟,想知道一下[贴吧_滑稽] 时无重至 发表于 2023-12-24 17:36
话说关了多少分钟,想知道一下
正好2分半[从打119到开门] 想当年(?)我上学要迟到了
然后电梯门打不开了,显示楼层的屏幕显示的是0层
我人傻了,在里面懵逼了十分钟,但是真好玩还想再来一次[贴吧_滑稽] 《一个没好的草晨》谐音被你玩明白了 首先,很可惜,没有
小时候,当其他小朋友都还在喜欢看动画片的时候,我喜欢看《是真的吗》《原来如此(现已停播)》
有时能从上面了解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案例,其中就包括一些关于电梯的
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对这些很感兴趣
(题外话,当时我似乎是对带滑动门的运输工具都很感兴趣,小时候喜欢轨道交通也有这方面原因)
有段时间甚至有点害怕坐电梯
但关键是我同时也学会了很多应急知识啊[哔哩_妙啊]所以那种恐惧是易于消除的
或许,这也间接导致了,我没有遇到过一次电梯事故()
关于被电梯关,顶多就是小时候有一次在一个夏令营,上课快迟到了,我坐电梯从5楼下到1楼,当时是什么原因来着我没有去1楼,由于知道这栋楼1楼比较高,下面还有一层楼也在地面(我也忘了是不是叫-1楼了),我就去了那里[哔哩_妙啊]
然后发现找不到出口,而且电梯好巧不巧地又上去了
所以又等了一会儿乖乖回到1楼并迟到()
另外当天还下雨了;与我同去那层楼的还有一个人(好像是保洁人员) 没关过,但是被关在外面过 1l6mnj 发表于 2024-1-7 10:23
没关过,但是被关在外面过
你太秀了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