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3-12-24 18:33:16

【非MC】淡游了七六个月还是这样

之前发的帖子(坟帖勿回):
https://klpbbs.com/thread-80347-1-1.html

上属性图

中途淡游(或退游)因为这游戏和论坛让我有些反感,和一些其他问题,直接淡游至少七六个月,在大概11月初旬的时候,脑子一抽想回游看看这B游戏发展得怎么样了,在肝了几星期后是上面这样子了
(战力行?现在都人均百万了还说行()
这B游戏我是不可能充的,一点都不(

肝了至少一坤年的菜j坐骑:

怎么说呢,感觉自己是个大怨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淡游了七六个月还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