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S朔 发表于 2023-12-24 22:09:47

无语了

同一个Q号注册两个号也是没谁了
论坛自动退出登录的bug什么时候修好
我用Q登,结果给我说什么完善身份信息
一个注册新号选项,一个登录已有账号
但是那个密码我忘记了,也没个找回
我想试试注册新号这个选项能不能回来,结果就成这样了
真的无语了

惯宣-CGX_ 发表于 2023-12-24 22:23:58

反馈到“论坛反馈”

莯澪茵 发表于 2023-12-24 23:09:13

好的,我回来了

夙S朔 发表于 2023-12-24 23:10:38

夙S溯 发表于 2023-12-24 23:09
好的,我回来了

甚至还可以自由切换

翠娥 发表于 2023-12-24 23:21:49

我个人认为自动退出登陆挺好的,也可以防止在别的设备上(如:朋友的手机,学校的电脑~)登陆了忘了退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