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铁力 发表于 2023-12-29 12:37:07

帅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3-12-29 15:23:20

本帖最后由 tq114514 于 2023-12-29 15:25 编辑

这杂牌显示器……
话说你们学校竟然有希沃品课(这个服务要学校付费才能用,订阅制,第二张图教师机的图里有这东西的侧边栏),这东西一般学校没有(听说一年蛮贵的,我们学校几乎是全套希沃生态,但是没有希沃品课)
还有,你们机房的学生机是怎么用上win11的,什么配置?为什么教师机还在用win7?

shdxbdn 发表于 2023-12-29 18:45:35

史蒂夫认为你干的很6

孤却暗影 发表于 2023-12-29 23:51:12

计算机我今晚鸡尾酒

权少 发表于 2023-12-31 09:40:53

太6了吧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苦力怕论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