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果壳 发表于 2023-12-27 01:29:19

我的世界网易版和国际基岩版的模组为什么差别这么大。

网易里各种花里胡哨的菜单与使用方式,功能多,在苦力怕论坛上找到的模组界面要么是指令,要么是千篇一律的抽屉。

紫苏本苏 发表于 2023-12-27 02:09:42

网易还要收钱

已注销_u7Hbi9 发表于 2023-12-27 06:26:38

网易用的python,没办法

常或青 发表于 2023-12-27 06:46:36

网易开放多少接口,国际版就那几个烂接口,说实话国际已经不如网易了,光影被削了,官方做啥都烂一截,延迟渲染弄的GP不通,全靠社区了

承挨 发表于 2023-12-27 06:51:43

网易要是好好搞也不可能会有这么多人转国际。

常或青 发表于 2023-12-27 06:52:23

紫苏本苏 发表于 2023-12-27 02:09
网易还要收钱

什么叫网易要收钱,国际版也有要付费的模组,那质量真是没眼看,为王者和平付费你们能理解,那网易几块钱的模组就买不起了,我一个学生都买的起,本质上就是官方不作为,退一万步说,为优质资源付费在国外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怎么在国内就不行了

大月下誓约 发表于 2023-12-27 07:41:58

国际版有多少接口啊……就光影都砍了

常或青 发表于 2023-12-27 12:35:28

承挨 发表于 2023-12-27 06:51
网易要是好好搞也不可能会有这么多人转国际。

你的消息过时了,反正国内光影大佬基本上都转网易了,网易的后处理光影给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前景光明的未来,至少网易有体积光,水反,屏幕空间阴影,并且在一个可观的帧数运行,比国际版不知道好了多少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2-27 22:27:43

boomsclothes379 发表于 2023-12-27 06:52
什么叫网易要收钱,国际版也有要付费的模组,那质量真是没眼看,为王者和平付费你们能理解,那网易几块钱 ...

第一我没有钱第二国际服模组可以在普利怕论坛中搜索第三国内可以用只是需要苹果手机,因为相对那里面才叫真正的正版,而且也不是白嫖

常或青 发表于 2023-12-27 22:31:39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2-27 22:27
第一我没有钱第二国际服模组可以在普利怕论坛中搜索第三国内可以用只是需要苹果手机,因为相对那里面才叫 ...

没有钱的话比较推荐玩国际版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世界网易版和国际基岩版的模组为什么差别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