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论我图片被恶搞当成表情包后是什么感受
本帖最后由 时无重至 于 2023-12-29 16:52 编辑哇,真的我内心气炸了,可我没有办法制止[贴吧_怒][贴吧_泪]
差不多两个星期前,陈良某先在下课时间拍了我照片,好在被我发现了,我就劝说他删掉,他当着我的面删了
确实是删了,不过删进了回收站[贴吧_阴脸]
另一位梓某也是,不过他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就也发到群里(这两位在同一个群里发的),然后他当着我的面删掉,而且还把回收站里面照片也删了,我以为就没事了
结果他还故意给我看偷拍我的照片已经在群里了[贴吧_怒]
这两个B态度很强硬,现在已经有别些人收藏当表情包了
(好像还标了什么句子,不过我只看到“蛇吻”)
想骂我却骂不过他两个B,我只能这样子了:
今天两位被叫到办公室里被骂了,且必须删掉恶搞我的表情包和其他同学也给全删掉
虽然大快人心,不过我没开心起来,我至少心里能承受得住,如果我心理承受差的话,可能不是这两位被老师批评几句那么简单了
讽刺的是,陈良某政治比我好,学习也好,但他一时不知道有这肖像权法规[贴吧_汗]
(我的语言表达不是很好,所以这帖子可能有些编的不好,请见谅) 你说的对,但是政治和法律不是一个东西,肖像权这玩意就和平常骂人一样,基本上都认为是开玩笑,这其实也说明你的心里承认能力确实比较差或者说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你比较较真 但是老师给你发的是“[哔哩_喜极而泣][哔哩_喜极而泣]”啊 我很讨厌别人拿我的照片做表情包,这样子很不尊重他人 支持,你不同意的情况下这行为性质本身就恶劣,至少你老师也愿意处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一千零一十九条,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丑化,污损,或者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伪造等方式侵害他人的肖像权,未经肖像权人的同意,不得制作,使用,公开肖像权人的肖像,但是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支持👍太大快人心了👍希望早日制裁这些人😘 我从未见过那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