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挺难的
💪加油 珍惜现在考好的时候吧,我高一数学满分150就考了27 小学的我:数学满分?有脚就行
初中的我:数学?你不要过来啊二次函数压轴不会写思密达
现在的我:数学?笑了,集合都把我干懵了,基本初等函数学的更是坨大的,我看着必修二的立体几何笑了 你是个homo林檎 发表于 2023-12-31 06:58
珍惜现在考好的时候吧,我高一数学满分150就考了27
😭😭😭😭😭😭😭😭😭😭😭😭😭😭😭😭 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3-12-29 18:37
666666666666
谢谢支持😃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