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iyama桑 发表于 2023-12-30 21:39:05

WIN版渲染龙怎么开啊

版本是1.20.50正式版,高级选项并没有延迟渲染功能,GITHUB上面有一个强制开启的也开不了,有没有老哥知道的?求[贴吧_真棒]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12-30 21:45:03

要预览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WIN版渲染龙怎么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