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3-12-31 17:03:55

【非MC】【水】先对今年发个帖子吧

这一年要过去了,发个在今年最后的帖子作纪念吧
今天早上11点才起,唉哟(
下一年肯定要到4级,铁粒下年肯定到2万
先报自己今年的个人资料(以便之后作对比[哔哩_脱单]):


广告过滤的,如果之前没删记录的话,就能到4万~3万了


yee~,只希望苦力怕论坛比之前更有很多人活跃,也比之前要更加好!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3-12-31 17:20:34

加油!愿明年更好!

大月下誓约 发表于 2023-12-31 17:26:06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我下午就去学校了

哑仆 发表于 2023-12-31 17:34:53

加油升四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水】先对今年发个帖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