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99 发表于 2024-1-1 00:00:00

我的“兄弟”

本帖最后由 p299 于 2023-12-31 23:53 编辑






与我同一年,今年是他诞生的第十五年。


配置虽不高但他却给我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4-1-1 00:11:42

本帖最后由 tq114514 于 2024-1-1 00:17 编辑

winxp还是win7?(标签看不清,这台机器出厂的时候win7应该还没发布,但应该可以升win7)

无情哈了哨 发表于 2024-1-1 09:17:40

tq114514 发表于 2024-1-1 00:11
winxp还是win7?(标签看不清,这台机器出厂的时候win7应该还没发布,但应该可以升win7) ...

WindowsVista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4-1-1 09:20:30

无情哈了哨 发表于 2024-1-1 09:17
WindowsVista

标签上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