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兄弟”
本帖最后由 p299 于 2023-12-31 23:53 编辑与我同一年,今年是他诞生的第十五年。
配置虽不高但他却给我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
本帖最后由 tq114514 于 2024-1-1 00:17 编辑
winxp还是win7?(标签看不清,这台机器出厂的时候win7应该还没发布,但应该可以升win7) tq114514 发表于 2024-1-1 00:11
winxp还是win7?(标签看不清,这台机器出厂的时候win7应该还没发布,但应该可以升win7) ...
WindowsVista 无情哈了哨 发表于 2024-1-1 09:17
WindowsVista
标签上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