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罗宾 发表于 2024-1-2 17:31:41

自定义按键重置

我的键位老是重置是Bug吗?还是因为我的原因嘛?或者是因为我调成外部的原因吗[贴吧_疑问]

末地君 发表于 2024-1-2 17:37:06

本帖最后由 流浪商人。 于 2024-1-2 17:39 编辑

该功能还是实验阶段,所以有BUG很正常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定义按键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