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电佬awa 发表于 2024-1-4 17:45:36

生存方式投票

突发奇想发一个这样的投票,了解了解大部分人是怎么生存的(作者是疯狂压榨村民直到通关,村民:我谢谢你)

abcde123456 发表于 2024-1-4 18:42:14

我是除了压榨村民,还做其他的生电机器压榨其他生物

达芬鸡 发表于 2024-1-4 18:56:46

僵尸和村民

我是外j 发表于 2024-1-4 22:29:50

为何不开挂通关呢

MajorGlint17689 发表于 2024-1-4 22:49:23

基岩版前期就挖矿,感觉发育得快点;Java版就压榨村民过前期,之后就随便搞点机器啥的

Aww. 发表于 2024-1-5 22:41:30

本帖最后由 Lobo. 于 2024-1-6 10:32 编辑

养老。
红石是不会玩的,生电是搞不懂的,通关是没有的。
很难想象我是从1.9玩起mc的
单人存档看教程搞了个基础的村民繁殖机,刷铁机和丐版交易所——(好像还是在压榨村民?)成功混到附魔钻套,继续在主世界养老[哔哩_脱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生存方式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