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6mnj 发表于 2024-1-6 23:46:43

看看你的方程

HuaV 发表于 2024-1-7 14:52:38

1l6mnj 发表于 2024-1-6 23:46
看看你的方程

我自己发现的,若平面内有一条直线Ax+By+C=0,则该直线关于点(x',y')对称的直线方程为Ax+By-2E=0,其中E=Ax'+By'+C

1l6mnj 发表于 2024-1-7 15:06:18

本帖最后由 1l6mnj 于 2024-1-7 15:07 编辑

HuaV 发表于 2024-1-7 14:52
我自己发现的,若平面内有一条直线Ax+By+C=0,则该直线关于点(x',y')对称的直线方程为Ax+By-2E=0,其中E= ...
解析几何看不懂啦表演一个施密特正交化吧[贴吧_滑稽]

1. 标准正交化,得正交向量组;


2. 单位化,得标准正交向量组。


HuaV 发表于 2024-1-7 16:05:08

1l6mnj 发表于 2024-1-7 15:06
解析几何看不懂啦表演一个施密特正交化吧

1. 标准正交化,得正交向量组;


...你[贴吧_怒]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认为发学习贴是一件好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