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6mnj 发表于 2024-1-7 03:25:40

大伙啥时候放假

    只是好奇//// 毕业多年。。。都不知道一般什么时候放假了← ←

皮球是个二狗子 发表于 2024-1-7 08:16:56

21,可能补课补到29[抖音_525]

生电佬awa 发表于 2024-1-7 08:20:46

盖亚,我还有几个星期!!!

翠娥 发表于 2024-1-7 08:54:32

24号考完,还得补5天课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7 10:14:16

下周四【滑稽】

1l6mnj 发表于 2024-1-7 10:17:25

你瞅我干啥 发表于 2024-1-7 08:20
盖亚,我还有几个星期!!!

[贴吧_滑稽] 最多4个星期,写几十张卷子就过去了

1l6mnj 发表于 2024-1-7 10:20:55

翠娥 发表于 2024-1-7 08:54
24号考完,还得补5天课

和二楼一样[贴吧_滑稽]

1l6mnj 发表于 2024-1-7 10:21:39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7 10:14
下周四【滑稽】

那还挺早的,是小学吗

发表于 2024-1-7 10:59:14

我期末考完了
但预计两个星期后才能放假

1l6mnj 发表于 2024-1-7 11:01:23

时无重至 发表于 2024-1-7 10:59
我期末考完了
但预计两个星期后才能放假

胜利在望加油奥里给[贴吧_滑稽]!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伙啥时候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