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伙啥时候放假
只是好奇//// 毕业多年。。。都不知道一般什么时候放假了← ←21,可能补课补到29[抖音_525] 盖亚,我还有几个星期!!! 24号考完,还得补5天课 下周四【滑稽】 你瞅我干啥 发表于 2024-1-7 08:20
盖亚,我还有几个星期!!!
[贴吧_滑稽] 最多4个星期,写几十张卷子就过去了
翠娥 发表于 2024-1-7 08:54
24号考完,还得补5天课
和二楼一样[贴吧_滑稽]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7 10:14
下周四【滑稽】
那还挺早的,是小学吗
我期末考完了
但预计两个星期后才能放假 时无重至 发表于 2024-1-7 10:59
我期末考完了
但预计两个星期后才能放假
胜利在望加油奥里给[贴吧_滑稽]!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