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先生MrX 发表于 2024-1-7 12:46:05

太气人了

我好不容易在服务器里建的大房子给我好朋友打凋零炸成了破烂


气死我了[贴吧_喷]
我都有种心肌梗塞的感觉[贴吧_怒]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4-1-7 17:50:25

炸回去[哔哩_偷笑]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7 18:41:16

炸不过就加入

生电佬awa 发表于 2024-1-7 18:54:57

世吞了解一下[哔哩_doge]

X先生MrX 发表于 2024-1-8 10:40:10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4-1-7 17:50
炸回去

。这别墅建了就是给我和他住的,照这么说难道我要再炸一遍它吗()

皮球是个二狗子 发表于 2024-1-9 01:33:22

回存档,让你朋友自己再打一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太气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