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4-1-7 17:43:54

公交车上看到“SOS”怎么办?

如题,希望不是真的……

3109810 发表于 2024-1-7 17:49:05

多半是坐车太无聊写的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4-1-7 18:13:29

真的/熊孩子写的/别人无聊写的

皮球是个二狗子 发表于 2024-1-7 18:23:31

字写得挺高的,不像小孩写得,除非站在公交座位上。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7 18:31:24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4-1-7 18:44 编辑

除非是哪个聪明绝顶的人当着坏蛋的面作死写下了求救信号还不留联系方式,想让帮他的人请来警察识别dna联系[贴吧_滑稽]
只能说假的的概率是99.99%(剩下的0.01%属于求救者是潮13)

要是他是想让外面的人看到,他应该写镜像的sos(而且应该写大一点,位置应该偏下),如果这种情况真的成立楼主恐怕也挺危险的[哔哩_doge]

laohei 发表于 2024-1-7 21:05:47

熊孩子咸的蛋疼罢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4-1-9 10:12:03

大概是某个闲得无聊的人写的……

亚当摇滚 发表于 2024-2-28 16:37:15

有可能是小孩闲的没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公交车上看到“SOS”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