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星期一 发表于 2024-1-7 17:56:23

求解决

本帖最后由 讨厌星期一 于 2024-1-13 16:54 编辑

这是为什么TvT,自己做的图像没问题,导入不进去啊[贴吧_泪]

XiaochenCN 发表于 2024-1-7 18:14:35

后缀是.png吗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4-1-7 18:36:31

图像能发一下吗(附件)

生电佬awa 发表于 2024-1-7 18:44:33

可能是分辨率和格式的问题

讨厌星期一 发表于 2024-1-13 16:55:01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4-1-7 18:36
图像能发一下吗(附件)

图己发,最近上学,回复有点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