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泽美游 发表于 2024-1-8 02:53:48

为什么论坛不让下皮肤

为什么论坛要把别人发布的皮肤和皮肤包放到回收贴里,不让下载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8 03:06:11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4-1-8 03:10 编辑

回收站为违规/失效皮肤贴回收版
帖子被移动到这里,无外乎这三种原因:
1、缺少预览图 (请对皮肤进行渲染)
2、使用论坛图床上传图片,下载之后无法使用的(请使用图床或者论坛附件功能)
3、未使用发帖模板(请使用模板)
而且回收站皮肤贴也就四个啊[贴吧_疑问]

你可以去https://klpbbs.com/forum-skin-1.html下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论坛不让下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