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落丰源 发表于 2024-1-8 12:13:41

铁路建筑一号线市民中心站改造结束

原来:

现在:






ps:刚又打完两瓶吊针,现在气胸的症状好了很多,预计春节发布铁路建筑1.2.0版本

榴亿锐锐锐锐锐 发表于 2024-1-8 12:59:56

早日康复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4-1-8 18:19:21

首先我这里祝你早日康复哈
然后也就是很佩服你的干力(虽然我以前也有这种想法,在学校一直画稿,但是我当时的目的是在纯生存中,所以还要先收集材料)
而且我还有个疑惑
地铁不应该是在地下的吗?你这是高铁吗?
???
(但其实已经很好了,因为在超平坦模式下,底下是很少空间的,所以我当时的方案本身是在地上,又变成了地下,这样子更符合事实,但其实你这个也可以,而我当时之所以选择纯生存,就是因为底下空间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铁路建筑一号线市民中心站改造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