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4-1-8 19:34:48

晒教材

我们 1 月 9 号考试,你们呢[哔哩_脱单]

发表于 2024-1-8 19:38:52

我期末早就考好了[贴吧_滑稽]
但还有两个星期才放假

小研Y 发表于 2024-1-8 19:49:12

我昨天就已经放寒假了[贴吧_滑稽]

HiTech0926 发表于 2024-1-8 20:56:16

草我们初一1.22考试,好像1.26放假。。。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4-1-8 21:36:47

我们1.22考试(还有两个星期),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假(五四制初二)

yivv尹 发表于 2024-1-9 17:46:41

1月23考试,放完三四天,回上午学校拿成绩单,下午放寒假。。。。。
这还只是是小学

方琉璃 发表于 2024-1-9 18:38:15

我们学校初二1月4日考试[哔哩_脱单]

猫月 发表于 2024-1-9 20:33:24

高中牲要1.21才放假[贴吧_汗]

常或青 发表于 2024-1-11 18:56:40

比你大一级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11 19:24:26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4-1-11 19:26 编辑

高一!不放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你们怎么都能放假,我™才高一啊已经没有了假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咬死你们咬死你们咬死你们!!![贴吧_怒]

诶嘿,不对啊,我好像正在过自己给自己批的假,那没事了[贴吧_滑稽]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晒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