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魂 发表于 2024-1-9 21:19:09

Ui无法使用

为什么这个ui在1.20.40版本在主页面时无法使用,只有进入到游戏才能用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1-9 22:14:21

启用了全局资源吗?
如无
请启用

戰魂 发表于 2024-1-10 21:50:59

谢谢666666666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Ui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