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论在家门口捡到只猫
本帖最后由 时无重至 于 2024-1-9 22:30 编辑6,上午放学回家,一进来就看见一只猫
(没有猫照片,是灰黑色的)
之前(苦力怕论坛还没有出来之前)家里有养过两只鸟,刚开始还挺好的,但我妈怕鸟太吵放到四楼里,结果忘记给它们两只吃饲料和喝水,嘎了(悲),从此不敢养了(
现在还有一只猫要养[哔哩_笑哭](但至少能走动活动下)
由于没有养猫的经验,明天看看有没有能够养这只猫的人来接走
(睡觉的地方是在楼梯里,不过有纸方盒和垫子,旁边放着猫饲料和水)
看明天情况吧,如果没有就硬着头皮养了(
(还要买一大堆猫的用品()
抓拍了两张,可惜没有拍到脸 我买了只猫
拿给我养( 爱狗人士表示必须收养[贴吧_滑稽] 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4-1-9 22:10
我买了只猫
捉👀👀👀👀👀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4-1-9 22:33 编辑
你这猫尾巴怎么这么大,有问题啊,寄到山东来我给你看看
([贴吧_滑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可爱QWQ
(阴暗地爬行)(吼叫)(一把抓住猫)(吃掉)
(不是 我现在说还来得及吗?
晚上赶紧把TA(好奇公的母的)关起来,小心到处尿尿,拉💩 不吃可惜了[贴吧_酷] 羡慕,如果是我家的话指定要被打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