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球是个二狗子 发表于 2024-1-10 03:10:13

【非MC】作业,启动!!!

每日凌晨两点到三点,我们不见不散
来个人告诉我第一题选什么,感觉c,d都是对的啊
第二题c,d感觉也都有点道理
(睡觉是我的谎言,作业,启动!)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10 03:19:57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4-1-10 03:25 编辑

第一题肯定选c,d选项时空定位不对,民族认同意识正在形成起码到春秋,而且题干也明显在说母系氏族的事
第二题我觉得选d,c的话我高一还没学,但它既然这么说,我就大概可以推测它是想考史实错误(

(我的观点仅供参考,刚上高一(
很好奇楼主是不是每天睡两个小时

皮球是个二狗子 发表于 2024-1-10 03:25:56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10 03:19
第一题肯定选c,d选项时空定位不对,民族认同意识正在形成起码到春秋,而且题干也明显在说母系氏族的事
第 ...

相信你了

龙猫少将 发表于 2024-1-10 06:51:13

MC是你的谎言,内卷才是你的愿望。

缔造者 发表于 2024-1-10 12:02:11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10 03:19
第一题肯定选c,d选项时空定位不对,民族认同意识正在形成起码到春秋,而且题干也明显在说母系氏族的事
第 ...

我也做了一下这两题,我的答案也和你一样,做完查了作业帮,对,就是CD[贴吧_滑稽]

常或青 发表于 2024-1-10 12:44:37

6666666,绷不住了

末地君 发表于 2024-1-10 13:12:43

这么荔枝?

皮球是个二狗子 发表于 2024-1-10 16:59:27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10 03:19
第一题肯定选c,d选项时空定位不对,民族认同意识正在形成起码到春秋,而且题干也明显在说母系氏族的事
第 ...

“很好奇楼主是不是每天睡两个小时”
晚上睡两三个小时,至于白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作业,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