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 发表于 2024-1-10 21:51:24

【非MC】“崩溃”

本帖最后由 Myi. 于 2024-1-10 21:54 编辑

太难了,我以为中职很容易学,但是我真的很难啊![贴吧_泪][贴吧_泪]
尤其是到每天晚自习的时候,总是没有人管,而且很吵:
https://pan.mcbebbs.cn/s/GW2Tw(只能点击链接找到“预览”可以看)
搞得自己很自闭。[贴吧_泪]

今天下午到考数学的时间,看到这卷子搞得我瞬间全部忘记都不会写了![贴吧_泪]本身之前预习过了也为什么会忘记?也导致我又崩溃了!

我交的什么垃圾朋友啊!我也搞不懂他们,而且跟个电竞选手一样![贴吧_泪]
我跟他们玩不一样,而且很少玩。


不知道以后怎么办……[贴吧_泪][贴吧_泪]

MC_jiang 发表于 2024-1-10 22:02:31

哎呀,你怎么上职高呀,如果初中能把力就不至于会这样了[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泪]
为你感到伤心💔,我初二了,成绩也怪差的,我也不知道我以后怎么办,嗯,你既然环境那么差的话,那你就只能靠你自己的毅力了,加油![贴吧_真棒]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10 22:32:23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4-1-10 22:36 编辑

我听说职高数学比普高难,我在某小重点(没有和楼主对比的意思)数学周测运气好的话顶多上120/150(初中时数学刚过及格线是常有的事),我没法想象我要是去了职高数学会成什么样(
好消息是你们的英语貌似很简单,我现在英语成绩下滑的离谱,我要炸了
大不了厚着脸皮抽取一节幸运晚自习去找老师把不会的全问个明白(?

小研Y 发表于 2024-1-10 22:45:09

中职是这样的,中职重点在职业教育上,语数英相比高中会简单一些
至于交友嘛,中职确实没有什么值得深交的朋友(可以说是少之又少),面上过的去就行(反正对于我来说 等毕业了我绝不会主动联系他们,他们也最好不要来找我 因为真的很烦)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4-1-10 22:51:44

本帖最后由 小永高呐 于 2024-1-10 22:54 编辑

个人感觉中职也有不错的点,比如说压力比初中小很多,老师也不会管你太多(不然我现在为啥还能在这发回复)

当然也有蛮多神仔的,蛮多抽烟的,不过没办法,忍着吧,环境就这样,期望以后职校高考能考好点吧,考好了和高中出来的也没啥两样

不过放假挺早的,我们下周就要放寒假了,同城的中小学和高中要比我们迟一两周才放假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1-11 22:52:45

作者,你没考上也不能全怪你,毕竟中考600才能上个普高

qzussjis 发表于 2024-1-12 02:57:24

bfbfbfbf f

ShigureKira 发表于 2024-1-13 18:21:05

你这不算啥,看看我的吧。全被我朋友拉进坑,也是真的服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