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lore 发表于 2024-1-12 19:35:50

怎么导入模组

大家知道怎么把下载好的模组导入到手机的基岩版里吗?我还想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一个叫做胡萝卜厨房的模组?里面有盘子,筷子,还有火锅饮料这种的

ghfhnhhh 发表于 2024-1-12 19:47:15

导入模组的话,可以用MT管理器,更方便的话可以直接用你手机自带的文件管理,点击打开,然后有的下的文件需要改后缀

Forklore 发表于 2024-1-12 20:46:30

ghfhnhhh 发表于 2024-1-12 19:47
导入模组的话,可以用MT管理器,更方便的话可以直接用你手机自带的文件管理,点击打开,然后有的下的文件需 ...

谢谢谢谢

Forklore 发表于 2024-1-12 20:48:02

ghfhnhhh 发表于 2024-1-12 19:47
导入模组的话,可以用MT管理器,更方便的话可以直接用你手机自带的文件管理,点击打开,然后有的下的文件需 ...

对了,我再问一个问题,我有一个世界不见了,怎么办,我找了MCpack,还有minecraft,相当于就找不到了嘛

ghfhnhhh 发表于 2024-1-13 11:42:41

Forklore 发表于 2024-1-12 20:48
对了,我再问一个问题,我有一个世界不见了,怎么办,我找了MCpack,还有minecraft,相当于就找不到了嘛 ...

把储存改成内部试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导入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