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玩MC多久了?
突然想问一下,你们各位玩MC多久了?我是2015年开始入坑的,八年多了,等到了今年三月份我也就玩了九年了,我也算是个老玩家了。我姐更早,2013年就开始玩了,是个骨灰级老玩家。
那么你们呢?欢迎在帖子下方留言! 六年哩,从萌新变大佬 柯hck 发表于 2024-1-13 11:40
六年哩,从萌新变大佬
2018年玩的? 我2020玩的 什么人口普查
2013,被我表姐带进来的
然后越玩越菜越菜越爱玩,以至于现在都是个萌新[贴吧_滑稽] 2020年5月5日玩的
在2022年加入论他
2023年底活跃 从2019年开始入坑冈易,三个月后转国际版,到现在仍旧很菜(bushi(bushi 2016(那时我二三年级) 我最开始玩的时候,那个时候网易都还没有带你那个时候玩的,基本上都是盗版的。我也不记得那个时候是几几年了。也是看别人玩我才玩的 2013那时候还有多玩盒子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