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 请问有谁和我一样?上一秒学习,下一秒就玩手机?
不知道有谁和我一样,周末打算学习,上一秒打开书,下一秒就玩手机了,就算反应过来也继续玩,仿佛被什么神秘的力量吸引住一般😭 我也是,!!!!............!!!! 不不不,我在励志的时候,都很认真的,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打开书5分钟后:学累了,休息一下吧于是休息了两小时…… 上一秒:啊啊啊我要做iOS改包光影的视频,我要火!下一秒:算了我反正没什么流量,草稿就删了吧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13 18:37
打开书5分钟后:学累了,休息一下吧
于是休息了两小时……
我是属于学五分钟休息10分钟那种 把手机扔了就行,这样你会上一秒学习下一秒玩笔[贴吧_滑稽] 我!自豪 看到作业就犯困,有了手机精神了。 金黄的小麦 发表于 2024-1-13 22:14
看到作业就犯困,有了手机精神了。
有什么比上课更犯困(除了喝一些药品)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