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萝莉 发表于 2024-1-13 23:55:37

minecraft

你们从哪个minecraft版本入坑的😃️(本人0.14)

古的猫宁 发表于 2024-1-14 11:33:07

我是从0.12.1版本入坑的

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4-1-14 13:27:27

我是从V1.15版本入坑的,当时玩网易版,网易版还停留在V1.14

zmqsybzc 发表于 2024-1-15 22:03:09

从0.14开始的,当时还乱改游戏设置,把隐藏GUI打开了,返回后发现按键全没了[哔哩_喜极而泣]

XiaozhiSans 发表于 2024-1-17 14:24:09

同0.14,以前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还有,原来你也玩原神[贴吧_滑稽]

X先生MrX 发表于 2024-1-17 16:22:20

我在网易出之前,那时候盗版一大堆,我就是玩的其中一个,结果那上头居然还悬浮个提示《某玩家用一桶岩浆冶炼了一块湿海绵》,真的是离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mine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