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鸟 发表于 2024-1-14 16:30:37

你们玩网易还是国际服?

我三个都玩,他们都叫我MC痴子[抖音_504]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14 17:01:31

我不喜欢玩mc哈哈哈哈[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4-1-14 18:02:25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选!

机智的砂糖橘 发表于 2024-1-14 22:25:06

想全玩但手机不允许只能玩基岩版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4-1-14 23:34:57

本帖最后由 tq114514 于 2024-1-14 23:36 编辑

手机端基岩(1.18.1、1.20.41),电脑端Java(1.13.2,家里电脑配置太垃了(台式机用笔记本CPU),玩1.14以上会卡加载进度条,手机用HMCLPE启动游戏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崩溃)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15 20:00:53

要不把boomsclother379给叫过来?

zmqsybzc 发表于 2024-1-15 21:48:29

一般就玩Java版,联机的时候玩WY版[哔哩_喜极而泣]

吃了大蒜的僵尸 发表于 2024-1-19 09:32:05

JAVA要注册正版账号需要马内国际基岩可以免费注册微软账号

1.12.2小姜 发表于 2024-1-19 10:14:35

国际基岩手机1.20.30 网易我的世界手机最高版本 Java我的世界手机pcl1.20.1 Java 电脑 hcml1.20.1和1.16.5,1.12.2

小帕解说 发表于 2024-1-27 16:33:57

我玩Java版,原本玩的网易,但是网易太卡,又占内存,优化差,所以转国际版了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玩网易还是国际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