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帖
这手机版咋卡在40%不动啊?[贴吧_泪]大佬们救一下[贴吧_开心] 补图补图补图补图补图补图 ?为什么图显示不出来?? 这是很正常的情况,你多等一会儿就好了。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4-1-14 20:29这是很正常的情况,你多等一会儿就好了。
大佬,挂了十分钟都没好QAQ 一般启动时都会卡条,多等一会儿就好了 IconicImp爱吃瓜 发表于 2024-1-14 21:05
一般启动时都会卡条,多等一会儿就好了
大佬,卡了十分钟了……QAQ 硬件不支持,导致游戏内容无法正常加载 华为或者荣耀手机吗?之前有装过谷歌框架吗?试试卸载谷歌框架再进游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