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有人灌水
莫名其妙在帖子下面回复前言不搭后语,莫名其妙回一串数字(比如:66666),或者“误触”键盘(比如:DVD吃v发货发挥好超大尴尬吃),@那些老爱灌水的人(灌水扣铁粒) 正常,你不用管这个,看见了就点个举报(但是不要制造太多举报)让管理组管灌水就行了。 那能不能这样:这个帖子怎么灌水(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15 19:36
那能不能这样:这个帖子怎么灌水(
小心我@管理员,扣你铁粒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15 19:36
那能不能这样:这个帖子怎么灌水(
可以灌水比如误触键盘或者数字 点举报就行
(资源贴就没必要了) 缔造者 发表于 2024-1-15 18:23
正常,你不用管这个,看见了就点个举报(但是不要制造太多举报)
让管理组管灌水就行了。 ...
好的👌感谢 夙S溯 发表于 2024-1-17 18:35
点举报就行
(资源贴就没必要了)
(⊙o⊙)……好的😅 数据风好大得劲近非法拘禁人诶日方法
没逝,举报就行
如果帖子是“想看小孩乱打字”,直接举报诱导违规(目前我没发现这个帖子) 天蓝Furry 发表于 2024-1-20 12:21
数据风好大得劲近非法拘禁人诶日方法
没逝,举报就行
如果帖子是“想看小孩乱打字”,直接举报诱导 ...
Ok(⊙o⊙)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