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注不注销小号?
本帖最后由 yivv尹 于 2024-1-24 17:05 编辑如题,我有一个号,想把它注销,因为这个小号和我的qq邮箱绑在一块,这个主号是我用我爸的邮箱注的,如果一直这样主号打理起来不太方便,换绑也比较麻烦,但我又不舍得,我现在可谓是左右为难,所以我到底是注销了还是不注销呢?是苦力怕论坛
下面的图片与主题无关(签名用的)
这是我第1次发帖,请多多包涵。 微软账号注销光冷静期就60天,有注销的那个功夫还不如让这个号闲着或者转给别人(我之前一个号也是因为常年不用转给了我一个同学) tq114514 发表于 2024-1-18 00:11
微软账号注销光冷静期就60天,有注销的那个功夫还不如让这个号闲着或者转给别人(我之前一个号也是因为常年 ...
我说的是苦力怕论坛。 yivv尹 发表于 2024-1-18 00:14
我说的是苦力怕论坛。
大号换不换绑无所谓,绑个QQ用QQ登也不是不行 tq114514 发表于 2024-1-18 00:15
大号换不换绑无所谓,绑个QQ用QQ登也不是不行
什么意思?? yivv尹 发表于 2024-1-18 00:20
什么意思??
大号用的是我爸手机的qq登的,基本上我都拿不到他的手机。 yivv尹 发表于 2024-1-18 00:22
大号用的是我爸手机的qq登的,基本上我都拿不到他的手机。
绑你自己的QQ tq114514 发表于 2024-1-18 00:25
绑你自己的QQ
可是我的qq在小号上,想换绑可能要三个邮件。 yivv尹 发表于 2024-1-18 00:28
可是我的qq在小号上,想换绑可能要三个邮件。
如果你邮箱登着或许可能能换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