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4-1-18 00:47:06

安卓导航方式你们习惯用什么?

本帖最后由 tq114514 于 2024-1-19 23:56 编辑

我比较习惯用没有小横条的手势导航和三大金刚键(虚拟+实体),你们呢?(单纯问问,无恶意)
图有点问题,手势导航(没有小横条)的图应放到虚拟三大金刚键那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卓导航方式你们习惯用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