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安卓导航方式你们习惯用什么?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4-1-18 00:47:06
安卓导航方式你们习惯用什么?
本帖最后由 tq114514 于 2024-1-19 23:56 编辑
我比较习惯用没有小横条的手势导航和三大金刚键(虚拟+实体),你们呢?(单纯问问,无恶意)
图有点问题,手势导航(没有小横条)的图应放到虚拟三大金刚键那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卓导航方式你们习惯用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