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氵】我解放了!
芜湖!下午只读三节课,所以早来了[贴吧_哈哈]好消息:寒假放36天[哔哩_惊喜]
(较)坏消息:有寒假作业,但也很多(悲)
不过先玩两天再写寒假作业[哔哩_星星眼][哔哩_脱单][哔哩_星星眼] 呵,28才解放的我 补习班:精彩![哔哩_doge] 啊西,羡慕了 我们今天期末考试 [抖音_525]太开心了,我们还有补课 羡慕你们寒假时间
我们寒假才放25天(河南郑州) 我们寒假只有整整一个月!!![贴吧_泪] 亚里莎回音 发表于 2024-1-27 20:19
我们寒假只有整整一个月!!!
不过我作业写完了 作为小学生,1月20才放假(对我们来说一点也不友善,我们很想过元旦,结果却是在元旦后才结束的)[哔哩_嫌弃]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