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4-1-19 16:21:09

【非mc】【氵】我解放了!

芜湖!下午只读三节课,所以早来了[贴吧_哈哈]
好消息:寒假放36天[哔哩_惊喜]
(较)坏消息:有寒假作业,但也很多(悲)

不过先玩两天再写寒假作业[哔哩_星星眼][哔哩_脱单][哔哩_星星眼]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1-19 17:40:19

呵,28才解放的我

伪野浪子 发表于 2024-1-19 17:49:21

补习班:精彩![哔哩_doge]

706046289 发表于 2024-1-19 18:34:52

啊西,羡慕了

伱甘麻呀 发表于 2024-1-19 18:50:15

我们今天期末考试

皮球是个二狗子 发表于 2024-1-19 19:35:35

[抖音_525]太开心了,我们还有补课

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4-1-20 12:07:13

羡慕你们寒假时间
我们寒假才放25天(河南郑州)

大月下誓约 发表于 2024-1-27 20:19:43

我们寒假只有整整一个月!!![贴吧_泪]

大月下誓约 发表于 2024-1-27 20:20:24

亚里莎回音 发表于 2024-1-27 20:19
我们寒假只有整整一个月!!!

不过我作业写完了

謝a. 发表于 2024-1-27 21:29:52

作为小学生,1月20才放假(对我们来说一点也不友善,我们很想过元旦,结果却是在元旦后才结束的)[哔哩_嫌弃]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氵】我解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