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73 发表于 2024-1-19 22:35:19

上好的砖头4s

手持iphone4s,8g,ios9.3.6,没越狱,没有任何软件,甚至连个爱思都没有,是一块上好的砖头,而且我也没有电脑,刷机不成,爱思装不成,没有任何用

岚私 发表于 2024-1-20 02:29:08

兄弟,卖吗,我有电脑

伱甘麻呀 发表于 2024-1-20 09:27:13

现在已经有ios16.7.5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好的砖头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