莯澪茵 发表于 2024-1-19 22:52:41

怎么这么多人喜欢分享垃圾

(这里分享指向外传递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视频,文字,图片,音频)
不知道你有没有见过,但估计你见过
总有这么一些人,喜欢把垃圾搬过来给别人看,平常还好,不过最近是真有点抽象
最近什么pvp大佬,乱发,莫名其妙的
好笑吗,我觉得挺无聊的,有其他价值吗?我思想境界没分享的人高,总结不出来
最近龙年,玩龙图的又多了,就那个脸看着就隔应,还见过一个,p别人头像,p的跟自己样,有空白就放自己的m,似乎还感觉挺好玩,是谁我不好说,估计能认出我,但估计这样的人也不少
反正每次这破龙图一出来,我就知道已经不能正常交流了
还有一堆破梗烂梗,我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玩得下去的,包括但不限于 你玩原神吗 (坤图) (H段子or谐音) (小日子怎么这么样)
更重要的是他们根本没意识到在干什么,你表现出反感,他们不理解(起码表现出来是这样)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20 10:35:06

不然能直接像minebbs那样直接水帖了……

我是Pinkstone 发表于 2024-1-20 10:36:55

网络垃圾的分享是推动网络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是Pinkstone 发表于 2024-1-21 20:27:10

看到你那个每日水帖,我认为你这篇或许也是垃圾..

莯澪茵 发表于 2024-1-21 21:00:16

我是Pinkstone 发表于 2024-1-21 21:01:11

夙S溯 发表于 2024-1-21 21:00
那我还会拉屎呢,你怎么不骂我的模组跟屎一样
本来这帖子里就强调一个主动输出垃圾,强制给人看。
这又不 ...

我并没有说上述内容,只能说楼主自行对号入座,无能狂怒。

莯澪茵 发表于 2024-1-21 21:07:50

lihl 发表于 2024-1-21 21:01
我并没有说上述内容,只能说楼主自行对号入座,无能狂怒。

对号入座?那个帖子,你提了,我为什么不能提,你说垃圾,我为什么不能说,你说我无能狂怒,你自己有什么根据吗?比如,你为什么认为这两个帖子都是垃圾,理由也没有,纯粹的我认为是这样,想骂直接说,搞的好像你有多少道德似的

所念皆星河ins 发表于 2024-2-11 00:03:17

本帖最后由 所念皆星河ins 于 2024-2-11 00:05 编辑

lihl 发表于 2024-1-21 21:01
我并没有说上述内容,只能说楼主自行对号入座,无能狂怒。

赞同,楼主可能最近有些什么不顺心的事,一直在怼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这么多人喜欢分享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