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kra 发表于 2024-1-20 18:16:36

这破作业我是做还是不做?

众所周知,我在假期老师布置了许多作业
我寻思我应不应该做?因为以前好几次不做作业
没有发现,一次性赌了好几回老师都没有发现哦
我不交了好几次,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像原来一样成功不被发现
要不要做啊啊啊啊啊啊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20 20:00:17

作业不是做给老师看的,你可以挑着自己不会的写,不然最后会 会的非常会,不会的是一点也不会(
至于怎么跟老师解释?……让老师习惯了就好[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

莯澪茵 发表于 2024-1-20 20:16:15

如果你承受不起后果我建议你还是做了好,这其实就是赌,自然,也不需要做完,只需要把惩罚减小到你能接受的程度就行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4-1-20 20:58:35

还有几个小时,你突击一下说不定可以写完

皮球是个二狗子 发表于 2024-1-21 02:13:44

身为赌狗,我建议别写了(小学天天交,初三一年没怎么交,高中挑感兴趣的交,嗯,除了数学

守月铃美 发表于 2024-1-21 11:08:46

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出来了这句话[贴吧_滑稽]

酸菜鱼老 发表于 2024-1-21 14:08:54

布置作业是学生的极限,不是老师的极限。

MajorGlint17689 发表于 2024-1-21 22:45:48

羡慕,我们老师要求科代表检查作业,检查合格的话就会让科代表在一张小单子上签字,集齐7个签名就可以召唤神龙开心地去找班主任登记,方可去坐牢领书,如果检查没合格,就不让去领书上课,我真的*/#*#/#**/*#*/#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1-25 20:03:15

把最前面的和最后面的做完就刑了,牢逝(老师)难道会一题一题的批这么多作业吗?

fuxfdxgxicgu 发表于 2024-1-25 20:48:10

做一半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这破作业我是做还是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