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shang11 发表于 2024-1-21 07:59:02

有人知道手机基岩1.18怎么潜行吗

图一是在创造模式下用高度调整模块潜行的

Crigo 发表于 2024-1-21 08:28:11

左边十字键中间的小圆圈
双击即可下蹲 左手拿盾的时候则为潜行举盾

TYXH4244 发表于 2024-1-21 10:41:44

是不是没有摇杆啊?我在网易里用腰杆很舒服,1.18国际版mc就没有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知道手机基岩1.18怎么潜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