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杏 发表于 2024-1-21 18:28:30

我养的仓鼠

我有一只可爱的仓鼠,一个月前就开始养了[贴吧_啊]很早以前想发出去的,由于怕刚发出去不仓鼠就嘎了久,于是我决定先养养看[贴吧_吐舌]一个月了我有了底气才发出这个帖[贴吧_哈哈]
它是一只灰不溜秋的仓鼠,名字叫乖乖,从来不咬人[贴吧_真棒]怎么样,嘎嘎可爱吧
[哔哩_呲牙]这是他居住的环境那些纸我一整张给他放进去,他咬烂拖进屋子里保暖,多有智慧[贴吧_滑稽]
你把手指头伸屋子里会出来一张嘴给你舔手特别舒服[贴吧_吐舌]我还可以随便抓着他
我可以把它放到仓库里去,他会变成球然后找东西吃[贴吧_哈哈]我可以随便抓他
简冰有一只花枝鼠(我送的),下次发帖子发[贴吧_开心]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21 18:40:21

楼主好可爱[贴吧_爱心]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只手在那

(bushi[贴吧_滑稽]

皮球是个二狗子 发表于 2024-1-21 18:53:43

“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朴素的烹饪方式……”

哑仆 发表于 2024-1-22 09:05:18

好可爱呀~

ybsoeh 发表于 2024-1-22 09:25:22

可爱捏,撅了(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养的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