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不落 发表于 2024-1-22 12:53:14

我这里永远都不会下雪[抖音_525]

猫月 发表于 2024-1-22 12:58:49

因为:
南方下雪了
广东没下雪
北方与南方互斥

所以!
广东在北方🤪

末地君 发表于 2024-1-22 14:12:21

雪没有,但有雨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1-22 14:36:49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4-1-22 14:12
雪没有,但有雨

(⊙o⊙)……

yhhggdg 发表于 2024-1-22 17:16:25

昨天下的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1-22 18:39:50

usuurruue 发表于 2024-1-22 12:53
我这里永远都不会下雪

?为什么……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1-22 18:40:34

猫月 发表于 2024-1-22 12:58
因为:
南方下雪了
广东没下雪


哈哈哈哈呵呵,神奇的脑回路😃

峨眉山上看乐子 发表于 2024-1-23 01:10:45

我这里就别想了

大月下誓约 发表于 2024-1-24 13:18:24

早下,但是早没了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1-24 17:32:30

亚里莎回音 发表于 2024-1-24 13:18
早下,但是早没了

南方不像北方,下雪也是化的比下的快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那下雪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