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里永远都不会下雪[抖音_525]
因为:
南方下雪了
广东没下雪
北方与南方互斥
所以!
广东在北方🤪
雪没有,但有雨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4-1-22 14:12
雪没有,但有雨
(⊙o⊙)……
昨天下的
usuurruue 发表于 2024-1-22 12:53
我这里永远都不会下雪
?为什么……
猫月 发表于 2024-1-22 12:58
因为:
南方下雪了
广东没下雪
哈哈哈哈呵呵,神奇的脑回路😃
我这里就别想了
早下,但是早没了
亚里莎回音 发表于 2024-1-24 13:18
早下,但是早没了
南方不像北方,下雪也是化的比下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