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4-1-22 08:23:57

遇到了一些事

ps:其实我还没有正式回归此论坛,只是生病呆在家里而已,这是一件非常令我难忘的事[贴吧_狂汗]

我在学校不需要住宿,每天中午都回家吃饭,我有一个大水杯,所以我习惯中午把水杯放在教室里就回家
但是前天的时候(我们双周休息一次,上个周不休息)我打开杯子习惯性的喝了一口(杯子是吸管杯子,不透明的)感觉到水很酸,有股味儿,然后我就赶快打开杯子,一看杯子里面的水很浑浊,还冒着一股很难闻的味儿(泔水味)[贴吧_吐]
我特别反胃,就出去吐了,吐完之后感觉浑身不舒服,肚子又疼又难受,最后找了老师
我父母接到老师的消息后匆匆赶来了,带我上急诊,急诊的医生让我催吐,多喝水,多排泄,开了一些药来保护住我的胃粘膜
之后我们就报警了,水杯现在已经被警察拿去化验了,后续结果还不知道 ,还拉了一天肚子
老师们正在查监控解决这件事
我不敢去上学了,所以我今天还呆在家里面,这件事太恐怖了,我从来没有在现实中经历过这种事

那么事就说到这里了,祝你们好好学习

四个贝塔 发表于 2024-1-22 08:30:01

同情来自罗马[哔哩_拥抱]

皮球是个二狗子 发表于 2024-1-22 08:38:07

“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国人的”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1-22 11:58:44

草,谁这么缺德打不过就在人杯子里放不明液体(

祝你安康(好奇怪啊)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1-22 12:12:44

真没想到这种事会在现实里发生
祝安康[贴吧_玫瑰]

两个纯路人 发表于 2024-1-22 18:39:16

你们现在还用上课吗(本人初二)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4-1-29 00:10:41

遭罪恶之人算计是吧[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遇到了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