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这两个配置哪个更好一点
我是鹏程
发表于 2024-1-22 20:59:15
这两个配置哪个更好一点
如同,这两个一个是六核,但cpu级别是c 一个是四核,cpu级别是s实际哪个性能更好?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4-1-22 21:03:18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https://tse4-mm.cn.bing.net/th/id/OIP-C.39j_VV_B6ShL5PPVu95RDwHaG_?w=172&h=180&c=7&r=0&o=5&pid=1.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两个配置哪个更好一点